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01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68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义乌旭恒饰品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2013-11-20

标签:

        我们每个人都面对巨大的生活压力、生存压力、工作压力。很多人都没法去面对现实生活中的压力,所以,又有很多人想出各种各样的方法来解压。问题出在哪里?归根结底,是心态出了问题。工作并快乐着,成功始于好的心态。处在这个浮躁而物质化的时代,企业转型升级,对人的素质提出了较高的要求。保持宁静的心灵,拥有积极的心态,其本质就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巨大财富。

就连一个普通的保洁工都知道,心不好,什么都不好,什么事也做不好!我是一切的根源,凡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点点滴滴做起,看护好自己的心灵。永葆身心健康,人生一路阳光,成为正能量的传递者,世界也会因我们而更美丽。

阳光心态是一种积极,宽容,感恩,乐观和自信的表现。生活需要一种心态。具备阳光心态可以使人深刻而不浮躁,谦和而不张扬,自信而又亲和。让自我内心和谐,家庭和谐以及团队和谐。

我们应该学习向日葵,时刻积极吸收正能量。生活中其实没多少的大风大浪,人生大多时候都是在自寻烦恼。心若是充满阳光,人生即便下雨也会变成春雨。我们只要拥有阳光心态,积极传递正能量,生活才会更充实,才会更踏实。

马云曾说过:“看一个人、一家公司是不是优秀,不要看他是不是哈佛或斯担福毕业,不要看它有多少名牌大学毕业生,而要看这帮人干活是不是发疯一样干,每天下班是不是笑眯眯回家。”一个好员工、一家好企业就应该如此,工作时负责投入,生活中快乐阳光。

2013-11-19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68期经理人大讲坛&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义乌旭恒饰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阳光心态,传递正能量》,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为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EAP咨询师、员工心理救助专家俞旭红。来自10多家企业80多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了2.5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广西商会、中国饰品网、时尚饰品报、人力资源协会、义乌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的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65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