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30

专家文章

企业组织就是经理人发挥才干的舞台 2013-11-18

标签:

        彼得·德鲁克作为现代管理之父,在20多年前就富有预见性地提出,21世纪的管理挑战是对知识工作者的管理。作为现代经理人,企业组织就是经理人发挥才干的舞台,在企业组织中既要处理大量事务,又要巧妙处理对上级、中级和下级的关系。

在企业中,尽情发表你的意见要把企业当作是自己的企业,这才是一个优秀的经理人素质。作为企业组织的一员,我们要树立“我靠企业求生存,企业靠我谋发展”的观念,增强责任意识,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大潮中,用实际行动来报答企业组织给我们创建的机遇,立足本职,提高岗位技能,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企业组织的大舞台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发挥自己的才干。

如果把企业组织比做是船,那么经理人就是船长,让船乘风破浪、安全前行是你不可推卸的责任。无论遇到风雨、礁石、海浪,你都不能逃避,把自己分内的事做到最好,并且尽力帮助同伴,共同努力使这艘船安全靠岸。对经理人而言,与企业同呼吸、共命运是我们的职责,因为企业组织的命运直接影响个人的前程。

其实现代的很多人做事很执着,不肯轻易放弃:爱与人攀比,竞争意识浓厚,而攀比又是竞争的动力。企业组织也常常给员工提供公平竞争的舞台,大家不管家世出身,上级下属,在企业组织竞争的舞台上地位都是平等的,起跑线都是一样的。谁都有机会成为经理人,或许你就是下一个。

企业组织就是经理人发挥才干的舞台,让我们在这个大舞台上尽情的释放自己,燃烧我们的青春和热血,为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2013-11-16肯思特咨询为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经理人与组织》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4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