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5998

专家文章

坚定地执行,认真地做好细节 2013-11-14

标签:

        细节是执行力的标准,如果没有好的细节,在执行过程中是有偏差的;有好的细节,没有坚定地执行,再好的细节也形同虚设。

注重细节其实是一种习惯,这种习惯是靠日积月累培养出来的。人的行为的95%都是受习惯影响的,在习惯中积累功夫,培养素质。

优秀的企业员工从不在遇到困难时寻找任何借口,而是努力想办法解决问题,出色完成任务。“拒绝借口”是追求完美表现的有力保障,完美要牢记责任,奉行职业准则,培养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毅力。因为工作是没有任何借口的,失败是没有任何借口的,人生更是没有任何借口。

俗话说:“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江海都是由无数的小河流汇聚而成的,每一条小河流就是一个小小的细节。抓好每一个细节,才能一步步走向成功。所以树立重视细节的观念非常重要。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命运。”所谓一念之差,差之千里,意思是说观念上的细小差异,会给人带来巨大的影响。细节存在于我们身边的每一件小事之中。当养成关注细节的习惯后,你就会发现,无论待人接物,还是工作进展,都会顺手许多,效率也会大大提高。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注重细节的人,对其他注重细节的人和事往往也不会正确对待。要做好工作,首先要改变旧观念,增强细节决定成败的意识。

只有坚定地执行,认真地做好细节,我们的生活才会有意义,我们的企业才会效益上升。观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要想改变结果,先要改变观念。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做大事,但是,改变命运的通常都是一些小事。因此,尝试一下从细节观念入手,也许你就会发现柳暗花明的另一个人生境界,从而改变生活状态,走向成功人生。

2013-11-13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赢在执行成在细节》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5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