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43

专家文章

把坚定的执行落实在细节上 2013-11-06

标签: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几乎所有企业都在冥思苦想一条能保有持续竞争力的出路。这条出路就是把坚定的执行落实在细节上,唯有落实,才能产生出有绝对优势的竞争力。不管是企业、还是员工,如果不能跑得快一点,再快一点的话,那么势必会被无情地淘汰。

在企业里,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职业轨迹,有的人成为公司里的核心员工,受到老板的赏识;有的人总认为自己与众不同,到头来仍一无是处;有的人一直碌碌无为,不被人知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答案只有两个字:“落实”。因为只有靠落实,才有超越竞争对手的内在能力,而这种能力就是竞争力。把坚定的执行落实在细节上,无论多么伟大的成就都是由细节积累起来的;无论多么卓越的成绩都需要从点滴做起。

生活中,在很多地方,我们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口号。但是,很多时候,这些口号仅仅是说给别人听,抑或只停留在表面,并没有真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我们总是强调知行合一,但人们往往是知而不行,或是因不知而不行。不要喊口号,关键把坚定的执行落实在细节上。

我们要知道,要想开展好一项工作,完成好一项任务,光喊口号是没有用的,落实才是关键。喊口号抓落实,两者要相辅相成,一个都不能少。开展一项新的工作,有一些宣传口号和标语是必要的,也是无可非议的。但是,作为做好工作的另一方面,在喊好口号、做好宣传工作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把坚定的执行落实在细节上。

落实是企业发展的原动力,落实是员工进步的支撑点!一个人能否落实他的职业规划会决定他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否取得成功;一个团队能否落实它的发展计划决定它的兴衰废立。是否拥有一个具有强大执行力的团队关系到一个公司、一个企业能否形成卓有成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从而在市场竞争中站稳脚跟。在适者生存、物竞天择的今天,只有落实才是我们的最好选择。

2013-11-05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赢在执行成在细节》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8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