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765

专家文章

责任的呈现体现在行动里 2013-10-24

标签:

        如果把企业比喻成一座大厦,那么每个员工的责任感就是这座大厦的基石。责任心是企业对员工的基本要求,员工的责任心,就是企业的防火墙。一个人的学历再高,能力再强,如果缺失责任心,则工作效率低下,工作业绩不良,一定导致许多企业轰然崩塌。责任的呈现体现在行动里,只要你注重细节,往往就能发现员工是否缺失责任心,从而进行思想上的疏导,培养责任心。

工作责任心是每位员工的第一素质。有责任心,我们才能有不断进步的动力,才会有勤奋工作的热情。责任心应该体现到每个干部,每个职工。而责任的呈现体现在行动里,不可否认,在平时的工作中,由于工作责任心的欠缺,而出现小失误或者重大失误时,我们也常常听到一些推托之词“这不是我的错”“我不是故意的”之类的话,我们甚至会看到一些人为了推卸责任而抵赖、狡辩,或者为了推卸责任而指责别人。我想,只要自己挖出思想根源,端正态度,勇于承担责任,加强责任心,用一丝不苟的态度对待工作,就会少犯错误多出成绩。

责任的呈现体现在行动里。一个人的责任心的缺失与否,也得在实际的行动中反应。需要责任心的地方,并不一定都马上设计企业的生存,反而往往是那些看似无大碍的小节之处。而这些小节的积累,往往就注定了企业的命运。面对同一环境,不同的心态造就了他们不同的未来。责任心重要的就是对待工作的态度,有一个好的心态去对待工作,并表现出强烈的责任心,那么我们就可以避免工作上很多的错误。

只有让每一位员工培养出自己的主人翁意识,有强烈的责任心和对待工作积极的态度,才能对待公司像对待自己的家一样,我们的公司才会持久的发展下去。

2013-10-23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责任创造价值》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5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