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270

专家文章

持续改善,提升素养促进转型 2013-10-11

标签:

        随着知识经济的到来,形式发展变化快,新情况新问题层出不穷;也由于现在工作任务重,难度大,我们不熟悉的东西太多。在这种复杂多变的经济环境中,如何准确把握发展趋势,贴近国家战略,切实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保持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创新企业工作机制,提升员工素养,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这是近几年来我们在企业工作中不断探索实践的一项重要工作内容。

俗话说的好,“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企业如果要想前进,求得生存和发展,就必须要有相应的竞争能力。而企业的竞争能力,不单指企业要有充足的经济实力,更指企业要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

提升企业员工素养,需要有多方面的积极性,在实际工作中,我们要发挥各管理人员和企业员工各个方面的积极性,最大限度地满足公司各个层面的学习需求,注重实效,注意工作的针对性、层次性和有效性。

企业生存与发展的根本在于人,而人的因素关键是素养。员工的素养越高,企业的工作标准、工作效率就越高,分解任务的能力就越强,企业发展的速度就越快、生存空间就越大,反之,就会束缚企业的发展,造成企业经营能力衰竭甚至倒闭。所以,越来越多的优秀企业在定位发展目标时不再仅仅是“创造更多的需求”,“培养和造就一支能适应市场竞争的高素养员工队伍”也日趋受到企业管理者的重视,将之作为企业的一项重要任务来开展。

持续改善,目的在于提高企业员工的整体素养,而企业员工的素养的提高必然推动企业经济效益的增长,这正是公司所期盼的。持续改善,提高企业员工素养,实现员工队伍稳定发展,促进公司转型发展。

2013-10-10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5S是管理的基础》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58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