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402

专家文章

因为责任全力以赴 2013-10-05

标签:

        责任是一种职责和任务。身处社会的个体成员必须遵守的规则和条文,带有强制性。它伴随着人类社会的出现而出现,有社会就有责任。责任感是衡量一个人精神素质的重要指标。责任产生于社会关系中的相互承诺。在社会的舞台上,每种角色往往意味着一种责任。当我们在承担一项责任的时候,要付出一定的代价,但也意味着获得回报的权利。社会在发展,责任内涵也在不断发展,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赋予责任日益丰富的时代内容。责任无处不在,因为责任我们要全力以赴。

很多时候,并不是我们没有获取成功能力,而是不够自信,轻易地否定自己的才能,把自己拒绝在成功的门外。一方面是因为我们受到的压力不够,没有不得到誓不罢休的决心,如果我们进一步想如果猎狗已经饿了很多天了,假如今天他抓不到兔子就会饿死,他会不会全力以赴?我们的所作所为完全决定了我们的思想,就像草原上的狮子和羚羊一样,每天早晨醒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全力以赴的奔跑,对于狮子而言不全力以赴就没的吃,就会被饿死;对于羚羊而言,如果不拼命跑就会被吃掉。我们是不是也应该奔跑起来呢?在这个快鱼吃慢鱼的社会,当我们行动比别人慢的时候就会被淘汰,所以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美国成功学家格兰特纳说过这样话:如果你有自己系鞋带的能力,你就有上天摘星星的机会。可见,能否取得成功,不在于有多聪明、拥有高的学历、优越的背景,而在于能否全力以赴地工作。

很多对工作不负责任、没有全力以赴的人,总是为自己的失败找借口:不会这项工作太难了我没有经验,等等,结果与成功失之交臂。

成功属于那些全力以赴的人。只有不怕险阻的人,才能攀登上山的巅峰;只有不怕困难的人,才能解决困难。全力以赴,精神所到之处,困难也会让开道路。

    2013-10-04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责任创造价值》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46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