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468

专家文章

责任在管理现场定成败 2013-09-27

标签:

        企业存在的最直接的目标是要创造利润,只有利润才能维持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使企业更好地承担社会责任,实践企业的经营使命。企业要发展,必须进行现场管理。而对管理现场成败起决定作用的是员工负责任。

企业要获得最终的成功,就必须把责任视为自己的生存之本;一旦遭遇责任危机时,不要忙着逃避或推卸,而要在第一时间内主动、勇敢地将责任承担起来;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坚决避免疏忽和懈怠责任的现象;构建强有力的企业责任文化,企业持续和健康的成长,不是来自于赤裸裸的利润追求,而是来自于是否承担起了企业的责任使命。

我们大多数人,都从事一份平凡的工作,既然我们选择自己从事这份工作,而每一个职位都蕴含着一份沉甸甸的责任,那么久必须勇于承担起自己工作中的责任。从本质上说,责任是一种对于工作高度的使命感,是一种义不容辞的担当,是一种责无旁贷的义务。责任在管理现场定成败,也决定一个人一生的成败。

对于职场中人来说,工作就意味着责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需要承担责任的工作,相反,职位越高,权力越大,肩负的责任也就越重。

强烈的责任感能唤醒一个人的良知,也能激发一个人的潜能。但是生活和工作中随处可以见到这样一些人,他们失去了自己的责任感,只有等别人强迫他们工作时,他们才会工作。遇到任何事情,他们都用漫不经心的态度去处理。但是,在社会各行各业里,都只需要那些具备强烈责任感的人,因为他们肯负责任。

一个人无论能力大小,只要能够勇敢的担负起责任,认认真真做好分内工作,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你所做的一切就会有价值。对企业负责,对自己负责。时刻把责任二字放心头。

    2013-09-26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现场管理者的责任》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46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