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792

专家文章

只有信守承诺地坚决执行才能保证良好的结果 2013-09-21

标签:

        一个企业走向成功,完美的战略仅仅是第一步,无数企业在正确的决策的基础上,却往往走进系统管理的泥潭。在战略之外,还有什么是企业走向成功的决定因素?执行的效果,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更为关注的问题,让更多的员工理解战略,减少执行阻力,让执行创造利润,成为决策之下,企业成败的关键。

何谓执行力?执行力“就是按质按量地完成工作任务”的能力。个人执行力的强弱取决于两个要素——个人能力和工作态度,能力是基础,态度是关键。所以,我们要提升个人执行力,一方面是要通过加强学习和实践锻炼来增强自身素质,而更重要的是要端正工作态度。那么,如何树立积极正确的工作态度?

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树立起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进取精神,坚决克服不思进取、得过且过的心态。把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认认真真、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履行自己的职责。决不消极应付、敷衍塞责、推卸责任。养成认真负责、追求卓越的良好习惯。

要提高执行力,就必须发扬严谨务实、勤勉刻苦的精神,坚决克服夸夸其谈、评头论足的毛病。真正静下心来,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一件一件抓落实,一项一项抓成效,干一件成一件,积小胜为大胜,养成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良好习惯。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要敢于突破思维定势和传统经验的束缚,不断寻求新的思路和方法,使执行的力度更大、速度更快、效果更好。养成勤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习惯。

没有结果,就没有生存。道理非常简单,而把简单的道理持续的执行下去,却需要一个坚忍不拔的恒心。作为我们每一个人来说,用好的成绩来说明你的一切是最好的证明依据。我们都是靠结果生存的,不是理由。企业要以结果为向导,以人性管理作为辅助的一种管理模式。错误就是错误,没有任何理由可以为错误埋单,但是会有机会让你去弥补错误。既然企业要的是结果,而不是无休止的去找理由。少一点理由,多一些实干,少一些借口,多一些结果,只有团队把企业的每项计划、任务、工作都执行到位,这个企业才能拥有可持续发展的动力和竞争力,只有信守承诺地坚决执行才能保证良好的结果。

    2013-09-20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打造狼性文化》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63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