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489

专家文章

爱是一切的根源 2013-09-18

标签:

        爱是人类永恒的主题。爱是一切的根源。爱无处不在。

爱是我们一生一世的事,爱又有亲情之爱、友情之爱、爱情之爱。爱是一种无怨无悔的付出,可以不求回报。所以真爱使你会爱自己,也会爱他人,还会爱这个社会;你会爱你的父母,也会爱除了他们之外的长辈;你会爱一个让你心动的人,也会爱那些和你没有太多关系的人。

如果你真爱一个人,不要把她捏在手心,她不属于你,也有选择的自由。不要试图去改变他、约束他、限制他。你爱鱼,给它一池水;你爱草,给它一片沃土;你爱鸟,给它一片天空;若你爱花,请让它绽放在枝头;若你爱她,请给她自由。

我们要有爱自己爱他人的能力。说的现实一点,首先你必须要爱自己,爱自己这个人,爱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爱现在所有的一切,爱现在所有的一切。你要保证自己有适应激烈和残酷的社会竞争的能力,能够保证自己不会被淘汰出局。这可是你能够去爱去付出的基本条件。试想一个人连自身的生存问题都解决不了,连自己都爱不起来,由如何有能力去爱他人呢?

爱又是一种责任,是一种能承担得起“只要你过得比我好”的责任,承担起在爱的路上甜甜蜜蜜、稳稳当当走下去的责任。简单点就是你有责任让对方生活的更加美好。家是幸福的港湾,创建更加幸福和谐的家庭需要家庭成员的爱与被爱,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维护家的温暖人心。

所以,朋友,请你好好想想,你是否理解这些爱的真谛,是否具备了这些爱的能力,是否能承担起这些爱的责任。为了让自己能够具备爱的能力好好奋斗,为了可以承担起爱的责任好好奋斗,为了和谐幸福的家庭生活好好奋斗。

2013-09-17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有限公司电镀车间人员就关于《创建更加和谐幸福的家庭生活》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74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