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069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65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义乌网商创业大厦成功举行! 2013-09-13

标签:

        当今社会是品牌的社会,在这个市场经济时代,要想推销或推广某种产品都需要品牌,城市品牌的塑造与经济发展具有相辅相成的关系,它像生产要素一样,是城市发展不可缺少的动力。在现在营销观念中,经营企业应具有品牌意识,制定名牌战略,打造城市的个性和特色。随着全球一体化、政治经济体制改革进一步深化,商业化社会的进程必然将城市带入一个开放的市场交易平台之中,如果一个企业不想被淘汰,就必须注重品牌建设,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现代营销平台,形成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品牌是一种错综复杂的象征,它是品牌属性、名称、包装、价格、历史、声誉、广告方式的无形总和,是企业通过设立区别标识,为顾客提供独特的价值和承诺而形成的无形资产。塑造商品品牌的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易于识别、记忆提高消费者对商品的忠诚度。现代市场营销理论告诉我们,发展企业经济,也必须对企业进行营销,也需要建设企业品牌建设。

在竞争性市场中,顾客具有动态性,他们的忠诚度是有变化的,有可能会转移到其他企业,要提高顾客的忠诚度,赢得长期而稳定的市场,需要一定的营销策略,重要的营销策略是通过某些有效的方式在年业务。需求等方面与顾客建立关联,形成一种互动,互求,互需的关系。把顾客与企业联系在一起,这样就大大减少了顾客流失的可能性,特别是企业营销与消费市场营销完全不同,更需要靠关系关联来维系。

品牌建设与现代营销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品牌营销可以利用品牌符号,把无形的营销网络铺建到社会公众心里,把产品输送到消费者心里。使消费者选择消费时认这个产品,投资商选择合作时认这个企业。品牌建设与现代营销一同抓起,企业才能可持续发展。

2013-09-12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65期经理人大讲坛&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义乌网商创业大厦隆重举行,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品牌建设与现代营销》,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浙江省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来自20多家企业100多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了2.5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广西商会、中国饰品网、时尚饰品报、人力资源协会、网商创业大厦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的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品牌营销 |   浏览数(63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