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35

专家文章

责任就是全力以赴地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2013-09-11

标签:

        哲学家罗素说:“不管做什么事情, 都要全力以赴。成功没有任何秘诀,只要是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做好了就可以。”全力以赴地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是我们的责任。

很多人虽然渴望“金榜题名”,做梦也想谋得职位,可平日里生活了多年还没弄清自己应该做什么,还不知道想要获得和别人一样的成功,首先是做好自己的事情。有些人放着今天的事情不做,非得留到以后去做;放着自己的事情不做,却要去参合别人的事情,其实他们在这个过程中耗去的时间和精力,就足以把应该做好的工作做好。

不论任何事情,如果想成功,必须全力以赴。做学问、处理人际关系、做业务、时间管理、培养良好习惯、提升自己、成功致富,等等,各个方面,必须全力以赴。

只要全力以赴做自己能做的事,我们的人生就有价值;只要全力以赴做自己能做的事,我们的人生就有意义。不要抱怨别人不肯选择你,先要看看自己做的是不是到位。是否在逆境里,也有东山再起的气魄,贫穷时,也能给人制造光明和希望,要证明你有能给人带来幸福的能力,加上细腻的感情,怎么可能没有未来?

我们每个人生活都有退路,如果这个工作不好,我可以换个公司;如果这个行业不好我可以换个行业;如果这个产品不行,我们可以换个产品,生活的选择很多,但是我们如果真的换个工作,换个公司,换个产品的时候就会好吗?我想那不一定。在你每次遇到难题的时候,遇到不好处理的事情的时候就采取了躲避姿态,那机会的大门也就对你关闭了。但是当你全力以赴去做的时候,原来的难题解决了,机会马上就出现了两,而且不只是一个机会出现了,因为你的努力奋进,全力以赴的精神让事情出现了转机,赢得了胜利。通过这样的胜利,让更多的人认识到你的价值,你的能力,机会也就随之而来。所有的成功不只是因为运气好,我想那种全力以赴的精神是非常重要的,这种精神让我们无所畏惧,不会担心面对任何困难,也不会害怕朋友的误解,因为我们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全力以赴的把想做的事情做好,这也是我们的责任。

    2013-09-09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575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