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39

专家文章

包容和谐是幸福的重要基础 2013-08-16

标签:

家庭内部人际关系的和谐决定着家庭的稳定性、家庭功能的实现程度以及家庭生活质量高低,也决定着家庭的最终幸福。包容和谐是幸福的重要基础。

“家和万事兴,家齐国安宁”是历代人孜孜以求的美好目标。当代社会的小型化家庭,与传统的多代同堂的大家庭形成鲜明对照,家庭的功能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生活方式的变迁,都对婚姻家庭关系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冲击。但无论社会怎么发展,家庭始终是人的最终也是最可靠的归宿。家庭和谐才能保证人的幸福感得以真实体验,也才能保证社会成员处于良好的精神状态之中。在剧烈变革的社会中,如何倡导一种与社会进步、与个人发展相适应的新家庭理念,如何调整策略、积极有效地迎接社会转型期各种生存和发展的挑战,进一步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是众多家庭迫切需要面对的现实。而给予家庭以关怀和支持,改善家庭的环境,也是建设和谐幸福企业的新课题。

将企业做大、做强,做得更加长久,做得更加受到社会的尊崇,是每一个民营企业家梦寐以求的理想。

然而在现实经济社会生活中,中途夭折。半途而废的民营企业却比比皆是。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的民营企业从总体数量上来看,90%以上的企业生命周期不超过3——5年,而一些突破了这个生命周期的民营企业,尽管还获得了显著的经济利益,但是,在“利润最大化”为唯一目标的驱动下,这样的企业充其量只是个人赚钱的工具或手段,距离包容发展企业、社会责任企业、员工满意企业、和谐幸福企业还有不小的距离。面对距离,肯思特咨询携手企业共同拉近距离。

    2013-08-15肯思特咨询为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全体人员就关于《创建更加和谐幸福的家庭》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6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