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618

专家文章

适应行业变化,促进企业发展 2013-08-03

标签:

        当前,国内市场相对呈现过剩的状态,加上金融危机的影响,不少企业产品销售不畅,库存增加,成本上升,效益降低,生产经营面临危机。面对危机,我们必须要适应行业变化,提高企业营销量,促进企业的发展。

企业的营销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关乎企业的生存与发展。随着市场竞争的进一步加剧,人们越来越认识到营销的重要性。而何为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最主要的出发点就是要满足顾客的需要。这就要求企业要调查、研究顾客的需求,设计、生产出能满足顾客需求的产品,找到合适的交换方式,使产品最终有效到达消费者。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市场营销是企业将产品与经营成果最终转化为社会成果与社会价值的基本手段,是争取客户赢得市场的必要方式。企业求生存,争发展,集中表现为争用户,争订单。由于长期受传统体制的影响,不少企业营销观念陈旧,营销方式单一,营销队伍建设滞后,严重制约企业的生产经营。因此,必须高度重视营销工作,切实把营销作为生产经营的首要工作来抓。

市场营销覆盖生产、经营、销售各个环节,连接企业、市场、消费者各个方面。基层团队对企业的职能领域具有深入细致的理解。企业战略最终要落实到基层人员的工作中。他们能够把战略问题与自己的工作联系起来,收集到详细的企业运作数据,并加以分析,与公司其他成员沟通。企业员工也必须适应行业变化和提高自身的销售技巧,与企业共成长。

2013-08-02就如何提高饰品行业企业员工销售技巧,何东征老师为义乌美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进行了2个小时《饰品知识&销售技巧》的课题剖析解说,用自己的实战经验分享了销售技巧。何东征老师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面对难题,有我有你,肯思特与你在一起。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56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