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696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63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2013-07-19

标签:

        由于信息技术、网络技术和电子商务的介入极大地改变了信息交流方式,交易成本的构成开始发生变化,并由此促成并正在形成新的企业和个人的行为规则,竞争规则的创新与革命正在发生。如过去传统的生产能力强、产量高等优势,现在需要被重新定义,品牌优势、成本优势、位置优势、资本优势在电子商务时代可能顷刻之间就会瓦解了。现在需要的是信息优势,它要求企业必须有很强的信息收集能力、内部和外部沟通能力、信息管理与分析能力等等。从外部来看,消费者的消费方式也在发生变化,网络高速发展导致的结果就是信息消费占的比例越来越大,消费者在信息上花的钱也会越来越多。所以能够控制信息、把握信息甚至创造信息将是企业成败的关键。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已经对传统的渠道、品牌、服务、营销模式带来了巨大的冲击。

  电子商务时代的竞争是以现代化的人和技术为基础,这场竞争是以具有现代意识的人才为主导,以信息技术和网络技术为手段的。拥有人才和先进技术是取得竞争优势的核心。谁拥有客户谁就占有了获得发展的优势资源。电子商务、微博经营、微信营销就是一种趋势,微博改变世界,微信改变生活。

电子商务营销是网上营销的一种,是借助于因特网完成一系列营销环节,达到营销目标的过程。我们知道,网络具有快速、高效、低成本的特点,在因特网上信息资源共享,进入障碍为零。作为一种新的媒体,网络具有一对一的互动特性,这是对传统媒体面对大量“受众”特征的突破。从营销的角度讲,网络上生产者和消费者一对一的互动沟通,了解顾客的要求、愿望及改进意见,将工业时代大规模生产大规模营销改进为小群体甚至个体营销,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满足,迎合了现代营销观念的宗旨。

电子商务是一个发展潜力巨大的市场,它具有诱人的发展前景。2013年微博注册用户超过5亿,微信注册用户超过4亿,2个超级移动电商平台占中国移动互联网95%以上的终端客户。当下99%的人都知道电子商务是现代营销的必然趋势,也是一座需要开发的金矿。电子商务已成为国家经济的新的增长点,它的启动,不仅将大大促进供求双方的经济活动,极大地减少交易费用和交通运输的负担,提高企业的整体经济效益和参与世界市场的竞争能力。同时,也有力的带动一批产业和信息服务业的发展,促进经济结构的调整。如果你现在还不能深刻的理解和运用新的科技手段,纵使百倍的努力,你也将错过10年的成长机遇。

    2013-07-18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63期经理人大讲坛&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电子商务与现代营销》,演讲嘉宾为有13年的营销经验,拥有9个行业和自我成功创业的实战经验的王新伟老师,2013年已成功举办23场营销培训。来自20多家企业100多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了2.5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广西商会、中国饰品网、时尚饰品报、人力资源协会、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的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网络营销 |   浏览数(58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