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273

专家文章

保证自我安全是基本的安全责任意识 2013-07-06

标签:

         企业要发展,价值一切创造经济价值和利益的前提都是要保证安全生产,“安全生产”是任何企业都无法忽视的关键理念,是生产企业的永恒主题。对企业的发展和进步起到巨大和关键的作用。企业靠效率生存,效益靠质量发展,质量靠安全保障。有些企业一味抓经济效益,忽视安全管理,生产部门安全观念不够强,导致近年来我们国内的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造成了重大人员伤亡和经济损失。如何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是当今生产企业发展的首要问题和必须解决的问题。而保证自我安全是最基本的安全责任意识。

安全生产不仅事关生产企业正常的经济发展,而且事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事关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同时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的必要要求。必须认真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领导的批示,严格按要求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体系、加强安全监督管理、生产企业要把“安全生产”作为第一要务,纳入到工作流程管理的各个方面,把安全生产形势总体提高到“平稳可控”。

只有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生命至上,安全至尊”的观念,不断地与时俱进地增强安全责任意识保证安全,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企业才能迅猛发展,社会才能和谐进步。

安全责任重在落实,应着力完善安全责任制,保障安全责任传递到岗、落实到每一个人,同时,努力提高人员的自我安全意识和技能,加强对外协队伍的管理,强化组织绩效考核促进责任落实,深化安全思想保障工作。

总之,一切事故都可以预防,只要我们有强烈的自我安全意识,自觉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对自己的安全责任做到心中有数,实时掌控,那么安全就一定有保证。

    2013-07-05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员工就关于《死亡,离你只有一步之遥......》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家注册审核员(QMS)、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浙江省管理咨询协会会员、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安全管理 |   浏览数(55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