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87

专家文章

管理咨询成就企业梦 2013-07-01

标签:

         20130630日,浙江省管理咨询师继续教育及国际咨询师日庆祝活动在浙江省杭州市新世纪酒店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来自全省的160多位奋战在管理咨询一线的同仁,省经信委的领导,中企联领导出席并讲话。给予了与会人员极大的鼓舞,展望未来信心满怀,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管理咨询师将发挥其应有的作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大经济形势下的管理咨询创新

    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代表全省咨询师做了题为《坚守的力量》的主题发言,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另外,何东征的新著《微思微言微管理》被会务赠发与会人员,深得大家喜欢。会议还对2012年度表现优秀的公司和咨询师个人给予了表彰,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再获殊荣,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胡永安、唐瑶琴获浙江省2012年度优秀咨询师称号。这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我们定将戒骄戒躁,继往开来,再创辉煌。会议的最后一项内容是文艺晚会,来自全省的咨询师,用智慧的头脑,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鼓舞人心,振奋精神,是一场智慧的盛宴。
   
企业发展,转型升级,需要管理咨询师的努力,相信我们,相信自己,中国梦,企业梦都将会更加美丽,智慧的光茫,必将照亮我们前程。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47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