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423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62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义乌海洋酒店成功举行! 2013-06-19

标签:

        创建和谐社会是我国在新世纪提出的一项伟大目标,这个目标的实现需要全社会所有公民不懈的努力。和谐社会包括很多的层次和方面,概括说来有人与自然的和谐和人与人的和谐。人与人的和谐又包括社会成员间的和谐与家庭的和谐,其中家庭的和谐是社会和谐的前提和基础。我们都是生长、生活在家庭里,家庭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情感的归宿、事业的基石,没用和睦幸福的家庭就没有快乐美满的人生。对于社会来讲,家庭又是构成社会肌体的细胞,只有每一个细胞都健康,社会这个整体才能健康发展。

托尔斯泰曾经说过:幸福的家庭都是相似的。那么,哪里相似呢?我想,最重要的莫过于和谐二字。和谐意味着辛劳、关怀、给予、健康安心;和谐意味着默契、理解、宽容、心心相印;和谐更意味着经营、创造、进步、比翼齐飞。世界上没有一成不变的东西,但和谐是保持一个家庭创造永恒幸福的最好方式。

和谐家庭是以家庭成员的全面发展为基础,家庭成员之间、家庭与社会之间。家庭与自然之间相互和谐的家庭模式;是民主平等、学习求和、创业致富、道德高尚、环保节约的家庭追求。如何进行自我调整,走出迷茫与困境是当下面临的难题。

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是每个家庭成员的共同需要和责任。只要用心去体味,用心去创造,就能把家庭建设的和谐而温馨。生活在和谐家庭中的人才是幸福的、快乐的,同时,有了家庭的小和谐,就会有社会的大和谐,作为家庭和社会的一分子,我们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和谐家庭与和谐社会的建构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3-06-18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第62期经理人大讲坛&湖南商会管理大课堂在义乌海洋大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构建和谐幸福的家庭》,演讲嘉宾为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EAP咨询师、员工心理救助专家俞旭红。来自20多家企业100多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持续了2.5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广西商会、中国饰品网、时尚饰品报、人力资源协会、海洋大酒店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的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俞老师运用其现实生活中的亲身经历,对于子女教育,父母养老,夫妻关系等诸多导致家庭不和谐的矛盾一一进行了解说。许多学员与俞老师交流,探讨,课程互动频繁,俞老师耐心的给学员分析家庭问题,为其推荐解决途径。学员的问题,就是我们的课题。面对难题,有我有你,风雨同舟,肯思特与你永远在一起。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64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