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42

专家文章

死亡,离你只有一步之遥 2013-06-10

标签:

        其实死亡对我们每个人来说并不遥远,也许只有一步,只是我们很少意识到,只有当它到来时,才有种无奈的承受。

67日,厦门发生一起公交大火惨案,造成数十人死伤。我想这是大家众所周知的新闻。谁都不敢说我一定不会出意外,我一定不会得病,我一定不会老,谁都无法有预料下一刻会发生什么。如果公交车上的乘客能预料到灾难的降临,那就不会有惨案的发生,因为谁都不会坐上那公交车。

在此之前的420日上午802分,四川雅安芦山县发生了7.0级地震,死亡数百人,致伤的则达数千人。当灾难降临的时候,面对受难者,我们抓不住,什么都抓不住,那么只能抓得住自己。用力的生活,过好每一天。当死神逼近的时候,当他要带走你或者身边的人的时候,我们才知道,我们原来离死亡只有一步之遥,真的是一步之遥。

雅安地震的悲痛还未过去,厦门的公交大火惨案随之而来,交通事故几乎每天都有发生,我们也经常会看到,车祸的死伤人数更是无法估量。在这个人为事故、自然灾害、交通事故频发的年代,我们不得不感叹生命的脆弱和我们对未来的无可奈何。我们不能迷信,不能侥幸,不能用自己和家人的幸福来赌一把,事故和故事就是这场赌局的输赢。我们要珍惜生活的每一天,活好每一天。

企业员工必须树立安全第一观念,提高安全生产,做好防火、防盗、防事故等工作,经常检查,消除事故隐患。作业时,必须检查本岗位的安全,思想集中,严格遵守操作规程。不得私自操作本岗位以外的设备,电器,以防出现人员,设备事故。死亡,离你只有一步之遥,我们要对自己负责,对生命负责。

    2013-06-08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电镀车间全员就关于《死亡,离你只有一步之遥》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家注册审核员(QMS)、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浙江省管理咨询协会会员、金华肯思特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高级咨询师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安全管理 |   浏览数(53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