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783

专家文章

持续改善做更好的自己 2013-06-07

标签:

         持续改善是指“对企业不同领域或工作位置上所做的不断的改进和改善”。持续改善方法最初是一个日本的管理理念,指逐渐、连续地改善,是日本持续改进之父今井正明在《改善—日本企业成功的关键》一书中提出的,持续改善意味着改进,涉及每一个人、每一个环节的连续不断的改进。从最高的管理部门,管理人员到工人。持续改善是每一个企业员工不可推卸的责任。

持续改善也可以是革新、改造。持续改善侧重于通过不断的小步的改善,从而达到目的;而革新改造则是强调通过以新技术工艺或者设备的大量投资来取得巨大的进步。在缺乏资金的情况下,革新改造是很困难的。企业往往只看重革新而忽视持续改善能给企业带来巨大的好处。持续改善强调员工的使用、职业道德、工作交流、培训、小组活动,员工参与意识和工作自律性——它是一种低投入而又非常高效的,使企业不断进一步完善和进步的方法。

就持续改善来说,企业领导有两个基本功能:保持和改善,保持包括了所有保证现在的技术以及与企业工作有关的标准的活动,其中也包含培训和纪律,这个保持的功能就要求企业领导努力使企业内的每个人都按照标准的流程来做工作。

作为企业的员工,或许你每天忙忙碌碌,却依然感觉平平庸庸、毫无成就感的生活,激情也被现实消磨殆尽。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感受,面对这样的情况,有的人只是空自叹息,或只是跺跺脚,感概自己的命运太差,这之后依旧是浑浑噩噩的生活,每天过的就像是同一天而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如果心底还有那么一丝热情,还存在些许不甘,想要改变这样的生活,那么从现在开始,突破自己的极限,做更好的自己。与企业共同持续改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2013-06-06肯思特咨询为义乌美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全员就关于《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经营之道 |   浏览数(81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