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71

专家文章

提升行业竞争力——肯思特管理咨询与义乌饰品企业合作侧记 2013-06-06

标签:

  导读: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的机构,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管理问题提供专业化解决方案,并辅导实施,提升管理效益,创造价值。公司拥有一批具有本土实战经验、专业化程度高、成就斐然的职业咨询师,“本土、实战、卓越服务的专业管理咨询团队”是我们的目标。一群志同道合的专业人士,风雨无阻地深入实际,协同努力,提升能力,推动发展。 

   公司主要服务内容有管理咨询、企业内训、企业托管。管理咨询是一种责任,公司坚持过程的参与和知识的转移,并辅导企业能力的提升,强调互动,重视每一个细分的过程;公司提供有企业特色化的内训服务,坚持先调研,再培训,后追踪,保证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企业托管是以我们专业团队的力量,管理企业,建设团队,推动发展,达到双赢。 
   

金融危机后倒逼企业变革和转型为肯思特提供契机 
   
   肯思特咨询在义乌饰品行业风生水起这些年,正好是义乌饰品产业面临2008年金融危机后急需变革和转型。在过去的数年中,肯思特管理咨询切入义乌饰品产业转型发展契机,与快速增长的义乌饰品企业一起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对饰品产业发展的影响,转型义乌饰品企业自2002年以来粗放式的增长模式,有效提升义乌饰品企业的行业竞争力。肯思特根据义乌饰品产业发展快速增长以及企业现代管理制度缺失等实际情况,为企业提供“包括战略、运营、市场拓展等在内的全方位咨询服务”,“根据企业实际情况,进行战略规划制定、管理流程设计以及改善组织架构和内部激励机制”,最终 为合作的义乌饰品企业找到新经济环境下企业新的增长点。 

   在企业如何优化组织结构、提高运营效率(包括销售效率、工厂运作效率、供应链的效率)等;如何重新审视经销商战略布局、内销市场到底有多大、二类城市有多大潜力、如何为二类城市供应产品;如何在全球版图中找到自己的位置,更好地为外贸战略服务等方面为义乌饰品企业提供一种与2008年金融危机前完全不同的模式,让义乌饰品企业规模化产业发展后,迅速完成现代企业转型和涅槃。 

义乌饰品自身转型需求成就肯思特管理咨询义乌市场成功 

   当然,这也归功于自2008年以来,中国饰品企业特别是义乌快速规模化发展起来的饰品企业 ,越来越注重品牌价值的创造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的实施。近年来,义乌一大批饰品企业迅速崛起,像欧比雅比饰品、魅力天使饰品、丽银饰品这样的具有雄厚的发展实力企业很可能在未来十年后成长为真正的行业顶尖力量。肯思特理咨询这些年与这些行业中坚企业的合作经历,可以总结为:这些企业老板都极有远见;其次,他们的执行速度很快,决定下来的事马上就做;第三,有迎接变革的企业文化。当然,他们在发展中也面临着不同的挑战,如企业历来非常注重增长,但企业应当更重视价值增长而不是规模增长;二是如何保持创业精神。以前是企业发展初创期,如今企业发展取得阶段性成果。怎样让企业发展保持创业的活力?三是新经济环境下,如何保持企业新商业领域的市场增长。肯思特管理咨询一直都在以国际化的思维从行业未来发展思考,为义乌饰品行业转型提升寻求突破。 

在电商、品牌等领域不断促进企业提升和完善 

   “肯思特管理咨询这些年来,在我们饰品行业、特别是义乌饰品行业做了大量的实际、卓有成效的工作,帮助一大批快速成长起来的饰品企业、行业中坚力量迅速完成企业现代管理制度的植入,提升企业管理能力功不可没。” “从某种意义上讲,对提升饰品行业竞争力,特别是义乌饰品企业的竞争力,价值是可以肯定的。同时,作为行业资深、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特别是肯思特管理咨询公司志在做“义乌饰品行业的麦肯锡”。肯思特管理咨询还有很多内容需要完善和提升,特别是当下饰品领域电商异军突起,以及义乌饰品企业品牌推广缺位等等,都是肯思特管理咨询必须跟企业一道面临的新课题。义乌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商会工作人员评价说。而在事实上,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为本土相关企业在这些方面的成长,从战略规划到执行,从人员培训到激励机制的设定,从产品的机构化到营销价值的塑造等,都做出了不懈的努力。与企业同在,与企业共发展,智慧的价值在不断地放大。 (中饰网 广州站)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609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