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273

专家文章

营销的本质就是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 2013-05-29

标签:

 营销是一种以结果论英雄的游戏,营销就是要成交。没有成交,再好的营销过程也只能是风花雪夜。在营销员的心中,除了成交,别无选择。但是顾客总是那么不够朋友,经常卖关子,销售员唯有解开顾客心中结,才能实现成交。在这个过程中方法很重要。在20年前,或许只是单单的卖产品,但时代在改变,环境在变,人的思想也要变。对营销的不同理解,跟营销人员的业绩高低和自我提升的空间大小有很大的关系。

很多营销人员总是喋喋不休的对顾客进行“忽悠”,顾客本身就会本能性的反感,俗话说“无事献殷情,非奸即盗”,总是有一定道理的。营销就是尽量少说,让客户多说。尽可能问,引导客户进行沟通,透过询问来发现客户的需求,从而引导客户的需求,注意观察客户在观看产品的一言一行,及时进行分析。这有只样才能更加准确地了解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营销的本质就是挖掘和满足客户需求,我们营销出的产品,一定是要满足客户的需求的。没有需求而发生的营销,是一种强卖或欺骗的行为,它违背了销售的本质。就跟现在大多数人对保险营销人员总是存在排斥心理的,因为一开始保险营销人员的路走错了,导致了人们对于保险产品的一个误解。其实很多保险产品,也是我们所需要的,比如说车险。所以我们在营销的过程中,要着眼于如何去发现顾客的需求,并且用我们的产品或服务区满足这种需求。我们卖的不单单是产品,卖的是生活、是服务。在营销的过程中我们要实现双赢。

最近大家都在关注【未来五年的就业形势】1)大量农二代主动下岗成为城市游民;2)许多新大学毕业生,用人单位不愿聘用;3)制造业、小商业爆发失业潮;4)为数几千万的建筑业农一代,没有活干回到乡下;5)低端人力资源群体之收入急减;5)高端销售人才薪水上涨;6)行业集中化开始出现。可见,营销行业将是未来五年的领军行业,营销人员必须学会营销基本功,才可能在未来的日子里分一杯羹。

2013-05-28肯斯特咨询为义乌奥玛饰品有限公司营销人员就关于《营销基本功》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91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