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618

专家文章

持续改善,促进企业成长 2013-05-23

标签:

           一个企业和一个人一样,有两种生命:生物的生命和精神的生命,后一种生命能对前一种生命起指导、调配的作用。企业管理者必须将持续改进作为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我们更强调心灵的改变。一切从基层做起,从基础工作抓好。

“持续改进”并不是什么新名词、新概念。其实,我们的企业口号、企业精神、质量方针都已涵盖了持续改进的内容,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企业管理者也早就多次强调了企业发展后继力的问题。持续改进已经跨出了单纯的质量管理范畴,而扩大到了全面的企业理想之中。为解决企业难题,何东征老师就关于如何持续改善,促进企业成长进行了解说、培训。

企业如何才能不走弯路而可持续发展?关键是要引进持续改善管理,就是以不断改进、不断完善的管理理念和企业发展战略为指导,围绕克服企业发展瓶颈的重点工作,通过全员参与生产经营各个领域的目标化、日常化、制度化的改进活动,使企业管理水平渐进地、螺旋式上升,最终实现优质产品,顾客满意,企业和员工较快速度的稳健发展。

企业当下的成功不意味着最后的成功,不代表企业可以坐享其成,高枕无忧。持续改进是管理体系基本原则之一。企业在其发展过程中,总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和困难,只有不断地解决这些问题和困难,企业才能持续改进,才能取得发展。此外,在企业体系建设的过程中,所暴露的一些普遍性的问题,仍要不断持续改进。这些普遍存在的问题,如不重视并加以解决,也会影响企业的成长。

    持续改进是组织的一个永恒的目标。在过程的实施过程中不断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就形成了一个良性螺旋式上升的循环。不断发展的肯思特咨询有限公司在解决企业难题的领域不断创新、发展,相信持续改进的肯思特咨询有限公司能够给企业和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激动。

    2013-05-22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PDCA循环》的进行了专题培训。P.D.C.A.Plan计划)、Do(实施)、Check(查核)、Action(处置),是从事持续改进(改善)所应遵行的基本步骤。执行此次培训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老师,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体系提升 |   浏览数(67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