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15

专家文章

中层管理者能力的提升保证企业发展 2013-05-21

标签:

 麦肯锡公司的一项调查表明:有的公司能保持持续发展和改革,达到更高的业绩,关键的因素不在于高级管理者,而在于一批具有改革才能的中层管理者和专业人才。 可见中层管理人员在企业中起中流砥柱的作用,他们不同于一般员工,他们的素质高低,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一般员工的职业行为。甚至关系企业发展的成败,因此对中层管理者的素质,要有更高层次的特殊的要求。

在中层管理人员这个阶层中,他们是能够承担起责任的一个队伍,他们的本身素质和能力的高低,直接影响着整个企业的力量和文化的变化。企业高层只是把握方向的一个领航者,真正去操作实施高层管理者的方向还要依靠中层管理人士。在企业的三角形人才结构中,他们属于中间的一层,起着承上启下的作用,高层管理者的决策需要他们去操作运行,普通职员的心态和管理需要他们去管理。中层管理者的能力提升自然也就成为了企业发展的必要条件之一。

中层管理者是企业的脊梁,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发展的基石。为帮助中层管理者系统、科学、实战的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使中层管理者快速,有效地提升自己的含金量,使自己管理的团队绩效得以提升,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进而开辟自己成长的职业生涯通路。在这种“上挤下压”的复杂环境中,如何游刃有余地进行工作,在关键时刻使自己脱颖而出,是每个中层管理者面对的现实课题。面对难题,有我有你,风雨同舟,肯思特与你在一起!

何东征老师指出中层管理者只有快速认清自身管理上的不足,快速提升领导力、执行力,更好地激发团队工作热情,实现下属、自身、企业的共赢!中层管理者在组织中的地位极为重要,既肩负着领导下属的责任,又要协调好同级部门之间的分工合作,还承担着辅助上级的义务,兼有管理者和被管理者的双重身份。中层管理者能力的提升保证企业的发展。

2013-05-20肯思特咨询为义乌富佳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就关于《中层管理者能力训练》的进行了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老师,培训用时2小时,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404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