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70

专家文章

新产品必须要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2013-04-26

标签:

 

对企业来说,开发新产品,主要用于销售,获取利润,机电销售的目标是消费者,最终决定命运的也是消费者。因此,如果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和利益的商品,就是失败品,没有价值的产品。一个企业如果开发的商品屡屡失败,必将遭致破产。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社会生产力的发展,社会财富不断丰富,人类的需求产生了很大的变化,从对产品单一的实用功能要求向审美、艺术和文化方向发展,在产品非常成熟的今天,新产品必须要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顾客带来价值,才能实现开发、研究新产品的市场价值,实现企业的最终目的。一个新的产品进入市场,质量、形式、特色、品牌、方便、款式、技术创新、售后服务都是消费者选择的要素,因此企业在开发新产品时,先进行市场调研,产品上的创新要实实在在从消费者的需求和欲望出发,以顾客为中心,设计理念应该是面向广大消费者,创造性的构思、功能等,要让消费者使用起来方便和放心,而不是一味地标新立异,制造一些不切实际、只有噱头没有实用性的产品。把握消费者真正的要求,那么就能使企业正确把握开发方向,把开发的失败和危险降到最低限度,大大节约开发费,提高成功率。同时要对新产品定位,在当今的市场环境下,竞争越来越激烈,一个新产品能否击败竞争对手,脱颖而出,主要看他的市场定位是否准确,是否迎合满足消费者的意愿。

开发新产品能够更好的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和文化生活要求,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重要手段,是企业竞争中取胜或处于优势最强有力的手法。但实现新产品的市场价值的买单者是消费者,只有得到消费者的认可与肯定,新产品才有存在价值与意义。

2013-04-24肯思特咨询为浙江一帆日用品有限公司营销人员《新产品开发管理》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产品规划 |   浏览数(57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