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228

专家文章

在卓越的现场造就健康的班组团队 2013-03-15

标签:

        班组作为企业最小的生产组织和构成细胞,企业一切工作的落脚点, 搞好班组建设工作尤为重要。

       班组管理重在现场,生产车间是企业一切生产经营活动的主战场,现场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企业生产经营能否顺利进行的关键,提高现场管理水平,造就健康的班组团队,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一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与氛围,为生产车间奠定基础,环境条件的好坏会影响员工思想情绪,思想是行动的先导,从而导致降低员工的工作热情与积极性,影响工作效率与质量。良好的工作环境包括环境清洁卫生,无脏乱差死角,安全卫生设施完善,机器、设备管理整洁,材料、半成品、产品摆放整齐,各种工具器材实行定置化等等,良好的工作氛围,如融洽的人际关系,团队的合作。管理者要处理好员工之间的人际关系,关心职工生活和工作,为职工办实事,改善职工生活水平,增强企业凝聚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能有效保证员工的思想稳定,提高员工的工作热情,更加有利于车间凝聚力、战斗力的生成。二提高班组长的素质,班组长是企业生产活动中的兵头将尾,班组长自身素质的高低直接影响班组的管理,这就要求班组长必须要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既要懂生产、精技术、通安全、熟管理,善人际,又要有一套灵活的工作方法,有效的带动班组成员。三制订工作目标与计划,完善工作标准,根据班组人员的技术与能力,合理安排员工工作内容,做好每日生产报表,做好各种信息的收集、传递、分析、处理工作,了解生产情况与生产进度,及时处理生产中反映的问题,保证生产效率与产品质量,确保按时完成目标。四建立完善并落实规章制度,国有国法,家有家规,全面完善的规章制度保证企业有序生产与经营。
       在卓越的现场造就健康的班组团队,实现公司的健康、快速、有序、长足的发展
       2013-03-14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现场管理&班组建设》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工业工程 |   浏览数(55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