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23

专家文章

赢在执行,利在细节 2013-03-12

标签:

      一个计划的成败不仅仅取决于设计,更在于执行,而在于执行的过程中,注重细节,才能把计划完成的精妙。

    对企业来讲,执行力就是将企业战略落实到实处。细节问题归根究低就是执行力问题,在日常工作中,我们不难发现,其实很多员工也是清楚的知道细节不可忽视,但往往他们缺乏的是发现细节并把细节处理好,比如说不起眼的工作穿着,言行举止,物品的摆放等等,如果每个员工都在做这些小事,日积月累,养成一种良好习惯,人的行为大部分是受习惯影响的,在习惯中下功夫,培养员工素质,改变思想变成行动,那么企业文化就形成一道美丽的风景。经常可以听到企业在抱怨“说的容易,做的难,完美无缺的计划达不到预期的效果”,立足于细节管理,着眼于执行力塑造,让细节与执行完美结合,只有执行过程的完美才会有完美的结果产生。“日事日毕,日清日高”这是海尔集团的标牌,时刻提醒他们,执行力要从每日工作做起,做好每件小事,每个细节。今天的海尔有如此的成就,关键之处赢在执行,利在细节。
    细节+执行,是一组完美组合,二者相互影响,形影不离,如果没有好的细节,在执行过程中是有偏差的;有好的细节,没有很强的执行力,再好的细节也形同虚设;只有合二为一,才有强有力的力量,散发出无穷的魅力。
    无论企业也好,个人也好,想成就一番事业,必须从简单的从小事入手,从细微之处做起,消除工作所有死角,实现管理的精细化。成也细节,败也细节,细节是执行力的标准,有效执行,尽心尽力促进企业发展。
    2013-03-11肯思特咨询为义乌富佳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执行力&管理改善》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60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