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85

专家文章

肩负责任 快速成长 2013-03-11

标签:

     “企业兴亡,人人有责”是诸多企业永不磨灭的口号,企业大家庭是由员工组成,共同责任义不容辞。员工个人的发展离不开公司的发展;对员工而言,只有公司发展了,员工的个人才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责任感是做好工作的必备条件

      责任是什么?责任就像你身体的重量,没有它必将会飘飘然起来,放浪自由,却没有前进的目标。一个人不论在什么岗位上,也不论从事什么样的工作,关键的是要有一颗“把企业看成自己的家”的高度责任心,要清楚地认识到自己岗位职责的重要性,并勇于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做到“敬岗、乐业”。在很多公司内,都有这样的员工,认为自己只是一名普通员工,工作的好坏无关紧要,只要把自己的事做完,不讲究完成的质量;还有些员工做事,是对人对事的,领导有在,表现积极,尽心尽力,离开领导的视线,能推给别人做尽量推卸责任,与自己无关的样子。而这样的员工很显然是缺乏责任心,对责任心非常淡薄,他们常常以自由享乐、消极散漫、不负责任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与生活,终究一事无成,成为生活的失败者。具备高度负责的精神,就会被责任心这崇高的精神主宰着他的思想,引导他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工作对自己负责,高度自律,做什么事都全力以赴、善始善终,做到完美无缺。
       作为一名企业员工,当你从内心深处想承担应有的责任,认识到责任不仅是对企业负责,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并在这种负责中感受到自身的价值和自己所获得的尊重和认同,你才能从承担责任中获得满足。承担自己该承担的责任,全心全意地努力工作,对自己而言,更多的不是压力,而是一种快乐和幸福,对企业而言,你已经成为领导可信赖的人,是一位真正合格的优秀员工。
       肩负责任,快速成长,改变人生境遇,实现人生梦想。
       2013-03-09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66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