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229

专家文章

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 2013-03-06

标签:

        世界变化多端,社会发展日新月异,激烈的竞争让许多人对自己的人生开始抱怨,抱怨自己命运太差,每天忙忙碌碌,却依然一事无成,过着平平庸庸的生活。改变生活,改变命运,不在于抱怨,不在于空自叹息,而在于做一个更好的自己。

       做更好的自己,我们要了解当下的自己,人总是在不断的发展变化,我们需要不断的更新、不断完善对自己的认识,这样才能使自己变得更好,全面认识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关注自己的闪光点所在,自己适合做什么,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同时也要清楚的认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金无足赤,人无完人”,不要因自己的不足失去信心,我们要努力去克服缺点。
       做更好的自己,我们要怀揣梦想,胸怀大志,想想自己的梦想究竟是什么,心中有梦想,人生才有意义,生活也变得明朗,梦想是我们追求实现自我价值的持久动力,在梦想的指引下,不断的超越自己,对生活充满了希望和信心。没人梦想的人,对自己的前途茫然无措,生活黯然失色,何来成功。
       做更好的自己,我们要有一颗拼搏的心,通往梦想的道路上,总会许多坎坷,总有困难缠绕着,让你难以前行,只要有一颗拼搏进取的心,坚定自己的目标,不畏艰险,克服艰难险阻。
       做更好的自己,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一个人的成功当然跟个人的努力有很大的关系,但也缺少不了别人的帮助。在日常生活中,同事或朋友对你的工作上的帮助,老板或领导对你的工作进行指导,学会知恩图报。日本松下电器创始人曾说过“你要感激伤害过你的人,因为那是磨练你的心志;你要感激欺骗过你的人,那是增加了你的见识;你要感激遗弃你的人,那是教导你应自立;你要感激绊倒你的人,那是在强化你的能力;你要感激斥责你的人,那是增长了你的智慧。”
       做更好的自己,我们要有一颗责任心,责任是一种生存法则,无论是从事什么工作,都应该承担责任,一个没有责任感的员工不会是一个优秀的员工,每个公司、每个老总都很清楚自己最需要什么样的员工,哪怕你是一名普通的员工,做着最普通的工作,只要你懂得感恩,能够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你就是公司最欢迎的人,也是老总最需要的员工。
      2013-03-05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蝶秀饰品有限公司员工《做更好的自己与责任同在》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55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