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630

专家文章

传递正能量,激励全员士气 2013-02-27

标签:

        正能量是时下颇为流行的词汇,它是一种积极向上的象征,是一种的思想力量,驱散眼前的黑暗,带来无限光明。

        每个人身上都带有能量,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职场中,我们都应该做一个正能量传递者。健康、积极、乐观的人带有正能量,与之交往,会带动他人,感染到正能量带来的那种快乐、积极向上并且富有生活情趣的感觉,让你觉得舒服;在职场上更易如此,目前很多职场中都存在对公司的不满,对上级领导的报怨,同事之间互相猜疑、妒忌,因为小事相互较劲等在工作中发泄自己的不良情绪,不仅影响了个人的工作状态,还殃及周围同事,让大家感到压抑,沉闷、不适;如果同事之间多一份宽容,多一份关爱,多一份信任,多一份洒脱,把负能量转向正能量,那么在职场上我们收获更多的喜悦。正负能量主要来源一是个人,二是环境,摆正自身的心态,凡事往开处想;在工作上,当你被领导批评情绪低落时,不妨反省一下,也许自己做的不够好,寻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当你与客户沟通不愉快时,不妨想想也许自己沟通方式不对等等,用正面的理解方式,调整自己的情绪,因为负面能量的来源最终还是取决于自己。
        传递正能量,从你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做一个豁达大度、从容、坚强、阳光、积极向上的人,只有充满正能量的人,才能感染身边的人,温暖他人的心,才能影响他人的信念、情绪、意志力。传递正能量,感受人间的温暖与和谐。河水因为流动,才能保持其清澈,当水不再流动,它就会成为一潭死水;职场更是如此,传递正能量,激励全员士气,团结互助,充分发挥员工的潜能,为企业创造更高的价值。

        2013-02-26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水知道答案》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传播文化 |   浏览数(50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