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84

专家文章

发现自我优势创造更好价值 2013-01-10

标签:

  一个职业经理人、一个好的管理者怎样才能给一个企业带来真正的价值呢?什么样的价值可以让企业真正做大、做强呢?当今企业面临的核心竞争力问题就是人才问题。

  经理人,一名企业的管理者,要能够在竞争激烈的职场生涯中发展,取得崭露头脚的一席之地,第一步就是经理人要发现自我,进行清晰自我定位。首先了解自己,认知自己的长处和弱点,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在职业生涯中,目前都有哪些成绩,了解自己的性格特征,属于哪类人,如开朗——热心,容易相处,善交际,外向型;保守——不合群,挑剔,冷漠,内向……其次了解自己的目的,明白自己想要什么,有自己的人生方向和目标。再次开发达到目的所必须的技能,在多元化的时代,作为一名管理者,只拥有一项专长已经不足以应付社会变化的脚步,发现自己的不足,及时弥补短处,发展管理技能,不断自我充电,才能跟上变化多端的时代。管理者个人发展技能:如沟通能力、解决问题和制定决策、开发人力资源、团队管理、危机管理、时间管理等等。善用优势,展示个人素质并向目标努力。发现自我优势也是职场中一种无形的竞争力,把自己的最突出的优势展现出来,发挥其功能,在职场上具有极大的价值。

  职业经理人经常抱怨自己得不到尊重,得不到和自己付出相当的回报。当经理人发现自我优势,善用优势,把自己的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创造更好的价值,自然而然有伯乐识千里马,拥有一个更大的施展才华的平台。

  2013-01-09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经理人的自我发现》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员工心理救助专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俞旭红,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素质模型 |   浏览数(63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