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315

专家文章

坚持规范操作 保证安全效益 2012-12-27

标签:

  安全是企业生产工作的永恒主题,是关系到企业与员工的切身利益。对安全生产高度重视,坚持规范操作,保证安全效益;事故不难防,重在守规章。

  员工是企业的最大财富,只有保障人员的人身安全,企业生产经营活动才能正常运行,保护了员工的安全就是保护了生产力,因此安全就是效益。家家户户提安全,事故依旧来光顾,安全工作重在落实,而不是空喊口号。一是制定规范制度,分工负责,明确责任,落实措施,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得到全面落实;事故不难防,重在守规章。二是深化全员安全意识,注重安全教育培训。安全生产需全员参与,你对违章操作讲人情,事故对你不留情。只有安全意识深入人心,人人都有安全防患意识,共同排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环境;安全创造幸福,疏忽带来痛苦。三是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工作,管理人员要坚持每日现场进行生产监督,对员工使用机器设备进行正确操作指导,注意机械带来的伤害;定期对生产车间进行排查,工具的摆放、原材料与产品的堆放,如有物品的摆放存在安全隐患应正确指导员工及时更正。同时安排人员对周围环境进行检查,消防设施是否完好,周围是否发现可燃性物品,电线是否老化等等,在保障安全环境的前提下,保证生产人员安全生产。四是完善安全设备,如机器、环境、安全防护用品等。确保落实安全防护设施落实到位,保障员工不受到外在条件的伤害。

  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遵章守纪,保障安全;企业安全生产重在常抓不懈,只是空穴来风,等于不抓。只有在保障安全的情况下,员工才会给企业带来更大的经济效益。

  2012-12-26肯思特咨询为义乌富佳饰品有限公司电镀车间全体员工《现场安全生产规范》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肯思特专家组成员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安全管理 |   浏览数(645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