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726

专家文章

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流程的优化 2012-12-14

标签:

  安全生产与优化流程是企业生产活动的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家家企业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方针,总是把安全口号挂在嘴边,但还是安全事故层出不穷,安全生产无法落实,企业生产经营难以进行。

  保障安全主要管理对像是人,所有的生产活动都是由人来完成,企业务必建立一个可靠的有效的安全生产保障体系,任何活动都应有规范与遵行,必须有依据,必有负责人,明确职责,来指导安全生产整个过程,保障全体员工安全生产,作为管理人员应对新进人员进行机器正确操作指导,定期组织技术人员检查机器设备,保证机器能安全运作。对新老员工进行培训教育,不断提高全体员工的安全认识,一个人的健康,一家人的幸福,安全生产人人有责,共同营造安全生产环境,使过去的被动预防转变为主动控制,真正落实安全保障工作。

  把各项工作细化,依据先后顺序进行排列,形成流程,从而有效的、有目的的开展工作,任何一个工作都需要按流程做事,缺乏流程好比一只无头苍蝇找不到方向,就只能四处乱窜,想到什么,做什么,无目的,无计划,无依据进行活动,生产工作就会一片混乱,造成有形和无形资源的浪费。优化流程,生产活动有依据遵行,企业的所有事务工作分别由谁做、怎么做以及如何做好的标准清楚明了、一目了然。由于分工明确,职责分明,使员工的潜能得到释放,提高工作的积极性。过程必须要好,结果才会好,流程与每项活动结果有绝对的关联。

  员工是企业的最大财富,惟有保障员工安全,才能创造更大的财富,依据流程指导方向,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做好流程的优化,从而达到企业运行有序、效率提高的目的。

  2012-12-13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电镀车间全员《流程优化与安全保障》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肯思特专家组成员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现场管理 |   浏览数(63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