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76

专家文章

肩负责任,成就未来 2012-11-20

标签:

  在职场生活中,很多人只把工作当作赖以生存的手段,而很少考虑到自己应尽的责任。工作就意味着责任,每一个员工都有义务、有责任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

  在很多企业中,普遍存在一些员工得过且过、事不关己的心态,寻找各种理由推卸责任,一事无成就认为企业管理不公平,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回报,满腹牢骚,造谣,还有一些人如果上司在的情况下,会表现的很有责任感,每项工作都认真完成,脱离上司的视线,就开始懒散、拖拉,产生不良的工作习惯与态度,这些都是缺乏责任心。每个老板都很清楚自己最需要什么样的员工,当你在事业上一事无成的时候,不要怨天尤人,反省一下自己在职业生涯中是否真正的负责过,只要你担当起自己的工作责任,那么你就是老板需要的员工。

  承担责任是证明自己能力最好的方法。大多数人都是从职场生涯中奠定自己的事业基础,责任心是职业的基本道德,思想主导着行动,拥有一颗责任心的人,内心深处认识到责任不仅是对企业负责,同时也是对自己负责,会抛弃所有推卸责任的借口,以全部身心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之中,从工作中寻找快乐,时时为公司着想,会为公司的长远发展考虑,唯有如此,你才有可能得到上司的信赖并赋予你更多的使命,才有可能从事业中获得更大的成就,责任与能力是相对的,当你能够承担责任时,那说明你的能力比别人强,向企业证明了你的才能,向社会证明了你的人生价值。

  企业兴亡,人人有责;整个企业的发展需要每一位员工的共同协作,唯有每位员工肩负起责任,才能确保企业的整体利益,企业才得以繁荣发展。

  2012-11-19肯思特咨询为义乌富佳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责任vs能力》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105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