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78

专家文章

打造执行力文化,积极提升执行力 2012-11-15

标签:

  任何好的决策都是通过执行来实现。执行力是决定企业成败的一个重要因素,打造执行力文化,积极提升执行力,已成为现今企业的所关注的问题,美国ABB原董事长巴尼维克有一个著名的观点:“一个企业的成功5%在战略,95%在执行。”

  许多企业在执行力上都存在黑洞,执行力归根究底是“做”的问题,企业往往经营策略很多,但缺乏执行,老打着空口号,上级领导无以身作则,久而久之,员工也习以为常,造成员工工作懒散,我行我素,习惯了得过且过,敷衍了事,经营策略与方案难以落实。打造执行力文化,首先要建立健全一套合理、可行、具有针对性、严谨的管理制度,明确职责、奖惩分明,并且要常抓不懈,执行到底,不能三分钟热度,抓一段时间又松懈下来,有些员工常有存在着在制度整顿时,处于避避风头,过一段时间风头过去了,又恢复了原来我行我素的状态。其次管理者要以身作则,有句俗话说“上梁不正下梁歪”,领导者是第一执行力,很多高层领导者己身不正,虽令不行,造成员工无所适从。再次要与员工进行交流和沟通,基层员工是最终的执行力,决定着执行的成果,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及时与员工沟通,及时处理问题,平时要关心员工,交流感情。最后对员工进行培训,定期给员工培训,思维指导着行为,行为产生习惯,习惯成为风气,最终形成文化,通过培训贯彻思想,提高员工对执行文化的认识,改正员工的不良习惯,最终打造高效执行力的团队,推动企业策略的有效执行,实现企业经营目标。

  在企业的生产经营活动中,着力打造浓厚的执行文化氛围,对于有效提高执行力、提高工作效率、实现生产经营目标、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具有积极和重要的意义。

  2012-11-14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执行力与管理改善》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执行力 |   浏览数(70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