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28

专家文章

掌握新知创造更大价值 2012-11-08

标签:

  饰品是用来装饰和佩戴的,在街上可以看到各种档次的饰品专卖店、销售点,饰品行业越来越被市场所重视,随着社会经济、文化的飞跃发展,人们正从温饱型步入小康型,崇尚人性和时尚,不断塑造个性和魅力,已成为人们的追求。

  学习掌握饰品新知识,对饰品营销员在销售技巧上有很大的功效,能为企业创造更大价值。随着饰品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更是消费者认可的潮流走向,对产品的款式以及销售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丰富的产品知识和饰品搭配技巧成为饰品销售员必须修炼的课程,饰品销售人员不光要对产品熟悉,并且还要学会正确的引导技巧,如何保养饰品,正确的饰品佩戴理念,不同的社交活动中佩戴饰品注意要点,人们除了要注意服装的选择外,还要根据不同场合的要求佩戴戒指、耳环、项链、胸针等饰品,销售人员能够从顾客的衣着打扮快速判断出消费者的喜好和风格,能推荐出适合客户佩戴的产品,为了增进客户的兴趣,销售员还可以引导客户试戴一下,找找感觉等,并且在这过程中你可以介绍一下这产品的材质、档次、功能、适合的场所、佩戴后的效果等等。如果销售员缺乏饰品知识,再好的销售技巧也难以挽留顾客,不知道今年市场的潮流趋势、饰品种类,饰品制作的材质、不懂的搭配技巧,对于顾客提出的问题一问三不知,从主动转为被动,无法提供顾客满意的意见,那么与顾客的成交率几乎为零。

  掌握新知识,跟随新时代饰品行业潮流的步伐,提高销售技巧是企业营造利润,创造价值的重点。

  2012-11-07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饰品知识&销售技巧》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市场策略 |   浏览数(74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