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630

专家文章

没有强大的体系就没有卓越的管理 2012-11-02

标签:

  质量体系是企业为了实现质量目标而建立的一套专门的组织机构,具备了保证产品或服务质量的人力、物力,还要明确有关部门和人员的职责和权力,以及规定完成任务所必需的各项程序和活动。质量体系是为保证满足顾客要求,在质量方面指挥和控制组织的管理体系,因此质量体系是一个组织落实有物质保障和有具体工作内容的有机整体。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产品结构愈来愈复杂,用户、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要求,尤其对产品的可靠性、安全性要求也越来越高。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柱,企业在生产流程中每个成员都有自己工作岗位和职责,以及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需要解决,企业必须要有一个完整的领导机构,俗话说“无规矩不成方圆”,企业要制定一套符合组织生产活动以实现质量为中心的管理体系,严肃的规章制度,严谨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生产工艺程序流程,保证满足顾客要求,实现企业质量目标。拥有一个健全的管理体系,一份有效的工作指导书,不仅能够在工作上分清各个部门,各个岗位的职责和权限,产品每道工序上都有个检查标准的依据,指导员工正确的操作,从而贯穿生产线上的每一道流程,来保证产品的质量,提高生产效率,减少质量问题,实现企业质量目标,赢得市场。反之,企业缺乏一个可行性、适合性、可靠性的质量体系来指导生产工作,企业生产工作就会出现杂乱无章,低效率、低品质、员工工作态度也变得随意,职责不明确,影响企业品牌形象。

  一个强大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可以有效的管理企业内部组织,使质量管理制度化,从而保证产品的质量,以质量留住老客户,吸引新客户,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2012-11-01肯思特咨询为义乌富佳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质量体系》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肯思特专家组成员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67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