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486

专家文章

何东征应邀参加2012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发布暨第七届中国管理咨询高峰会 2012-10-30

标签:

      2012年10月26日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发布暨第七届中国管理咨询高峰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拉开帷幕,参加本次会议的是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企业联合会、管理咨询协会、咨询委员会委员单位、咨询机构和有关单位,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应邀参加此会议。

    会上中国企联领导致辞并向前来参加会议的代表表示欢迎,国资委领导、工信部领导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为了鼓励和树立本土管理咨询机构的品牌形象,本次会议发布“2012中国管理咨询机构50大”排序及其分析报告,并表彰荣获《2012中国管理咨询优秀案例》的单位及个人。对于咨询同行的优秀案例有针对性和真实性的经验分享,我们得以学习和借鉴,并携手共同努力,再接再厉,创造佳绩。
    在当今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复杂多变、全球经济继续低迷、我国经济运行变数增加的形势下,如何协助广大企业突破发展瓶颈,推进我国经济的持续发展,不仅是政府的责任,也是我国管理咨询机构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如何抓住这一挑战与机遇做优做强我国管理咨询机构,为我国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已成为人们普遍关注的焦点。高峰会上,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企联的有关领导及管理咨询机构负责人围绕《新形势下中国管理咨询的使命与责任》的主题进行精彩的演讲,群英齐聚,知识传递,经验分享,如何做优做强管理咨询机构,担当起新时期的使命与责任进行思想的碰撞与交流,共同探寻新形势下我国本土管理咨询机构的成长之路。
    会议的最后进行论坛互动交流,“做优做强,培育本土品牌”和“创新发展模式,打造核心优势”两个议题引起了参加进行分论坛互动交流的管理咨询机构代表及专家的浓厚兴趣,分别就议题内容,汇聚才智、谈经说道,整个会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会议画上圆满句号的同时留给我们的是智慧、是知识、是启发;给予企业家管理咨询行业更坚定的使命与责任。认知企业、服务企业、研究企业、发展企业是肯思特咨询团队的使命。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行业 |   浏览数(59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