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228

专家文章

班组细胞健康,才有完美组织肌体 2012-10-24

标签:

 

        班组是细胞,企业是肌体,企业的所有生产活动都在班组中进行,只有细胞健康活力,肌体才有力量才能强壮,因此,班组工作的好坏直接关系着企业经营的成败。
        班组是企业中最基层的负责人,是企业经营目标的一线组织者。在企业中班组的角色不是单一的,是多角色的转换:上司的部下、同级的同事、部下的上级。作为管理者就是管事理人,其工作任务是:执行上级决策,安排部下工作,在管理者的执行力下高效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管理人员,提高自身与部下的能力创造有意义的环境和集体。
        作为一名杰出的班组长,要有健康的思想和良好的心态。健康的思想能够左右你人生的方向,能够正确判断事情,用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良好心态是积极状态的催化剂,拥有良好的心态才能对事物有更加明晰的判断,对自身有更加准确的定位,也才能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当班组长把工作当成一种责任、一种习惯后,就会以主人翁的身份去管理企业,就会不断的要求提升个人能力,去学习更多的知识,积累更多的经验,去适应变化万千,竞争激励的社会,也会从工作中体会到更多的乐趣。在这样的心态驱使下,人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会大幅提高,才能调动部下的积极性,达到最高的工作效率为企业创造最大的价值。如果缺失良好的心态,就会经常对工作产生抱怨,认为上司分配不均,公司待遇不公,自己的付出大于得到的报酬,造成心态失衡、工作消极,在工作中得过且过,影响了整个组织的工作状态,工作效率大打折扣,阻碍企业发展;心态决定一切。
        提升班组长的管理水平和素质,造就卓越班组长,是企业管理的重点;细胞活,肌体壮;拥有一支卓越的班组长队伍,才能搞好企业的生产经营,促进企业繁荣发展。
        2012-10-23肯思特咨询为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造就卓越班组长》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班组管理 |   浏览数(65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