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726

专家文章

好品质就是最好的营销 2012-10-16

标签:

  公司获取利润的渠道来源于营销,在营销过程中,所谓的方法与手段可谓是无所不用,可这些都是讲究方法,是外在的表现形式,就算产品通过某种营销方法交易成功后,如果消费者对购买的产品质量感到失望,很快他们就会对该产品报怨,就会失去客户的信赖。赢得消费者信任并建立持久忠诚度是持续企业增长的关键,建立持久关系的基础在于产品的内在——品质。营销方法与手段只是谋取利益的短期行为,品质是企业长远发展的无言营销家。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的精神需求高出以往,消费者希望物有所值,并且要求更高标准的质量和服务。在日常生活中,往往可以在电视新闻、报纸上看到某某公司的产品质量问题导致与消费者的纠纷案,这些企图短期利益的企业终究会受到惩罚。因此品质成为各企业发展的首要任务。产品品质需要全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一要培养员工的品质意识,产品是靠人员生产,只有增强员工对品质的认识,才得以生产出好的产品。可以通过员工品质培训,让员工认识品质对个人利益和企业发展的关系,并且对新进员工做好现场正确操作的技术指导。二对机器设备的日常维护,机器设备应定期检查、保养、校正,如果设备没定期检查,会出现生产的产品有瑕疵,造成资源的浪费。三对材料的保管,申领来的材料应遵循先来先用原则,存放的环境条件、方法严格按照材料的储存要求。以免因保存不当造成材料变质,影响产品品质。四在生产过程中对产品品质的控制和检查,品检人员把关好产品质量,对每个步骤、环节都要严格要求,如果发现次品就及时找出原因,并退回生产一线重新加工解决问题,确保产品100%合格,方能流入到市场。

  品质是企业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企业生产不讲品质终会让客户停止下单和中止交易;生意无法继续扩展。为了长远的利益,企业应重视产品品质,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标准。

  2012-10-15肯思特咨询为义乌富佳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品质意识》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浙江省优秀咨询师,肯思特专家组成员胡永安,培训用时2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60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