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696

专家文章

相信品牌的力量,共同成长,财富共享 2012-09-18

标签:

——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并执行的“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2013年新品发布会”
 
    又是一年秋风劲,收获的季节如期而至。2012-09-16—18日,由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策划并执行的“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2013年新品发布会”在东阳蓝天白云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名经销商参加活动。
    新品发布会是一次厂商联谊会,也是一次极有意义的信息交流会,是分享会,是学习会,当然也是一种成长的盛会。通过这个平台,业界各路精英会聚一堂,共同奠定了2013年的产品和产品方向,为企业做好新年度的销售工作打下了基础,也为企业与经销商真诚合作铺设好了桥梁,携手共赢。这也正是肯思特咨询为企业量身定制的新品发布会意义所在。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相信品牌的力量,共同成长,财富共享”。“夏艳泳装”作为一个拥有10多年历史的品牌,一直都受到经销商客户的青睐。在面对市场变化,产品同质化,恶性竞争等不利情况下,企业2012销售比2011仍增长40%。逆势成长,让我们看到品牌的力量。品牌是企业和经销商的无形资产,需要大家用心呵护,真诚努力,共同打造。使之成为一个强势品牌,成为我们创造财富的源泉。品牌就是一种力量。品牌的力量,让我们共同前行;品牌让我们共同成长;品牌让我们财富共享。
    会议共分三个部分。2012-09-17日上午,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致欢迎词。然后由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做了题为《经销商如何快速成长》的主题演讲。经销商就是厂商的“手”和“脚”,经销商成长亦企业成长。五湖四海的经销商带着一颗归零的心态沉浸在何老师的课堂上,一会与老师互动,一会在记事本上写写。因为他们知道,商海中航行,不进则退,只有做到高瞻远瞩,看得长远,走在竞争对手前面才是王道。
     2012-09-17日下午,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2013年新产品模特秀拉开帷幕。少女系列、成熟系列、时尚系列、家庭系列以及儿童系列精彩纷呈,给人耳目一新,惊喜连连。中间穿插着精彩的节目,尤其是康妮人合唱歌曲《我相信》,让所有在场的人都感受到康妮团队的团结友爱,积极向上。模特秀后是为2012年优秀经销商颁奖,台上台下一家亲,融融切切的真情实意,让我们看到康妮品牌的创造力和凝聚力。最后是自由订货洽谈时间。
    2012-09-18日上午,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做总结报告和宣布2013年新品发布会订货排行榜,最后公司董事长致答谢词。
    新品发布会圆满成功,企业的工作才刚刚开始。做好开发,抓紧生产,保证品质,及时交货,更好的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从2007年至今,肯思特咨询每年都为浙江康妮服饰有限公司策划并执行新品发布会,见证了“夏艳泳装”品牌的成长。携手共进,共筑“夏艳品牌”共同成长,财富共享。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营销文化 |   浏览数(26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