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166

专家文章

完美企业经营管理 2012-08-20

标签:

  中国的中小企业的数量占据了中国企业数量的绝大部分,而大多数企业管理水平普遍不高,管理水平的高低是企业赢利能力高低的直接原因之一。肯思特咨询根据多年服务企业的经验开发设计的课程《完美企业经营&管理》,探讨中小企业如何成功经营管理。

  一、企业的战略规划相当的重要。企业未来想达到一个什么样的规模,想通过什么样的途径来完成,也就成了计划、执行、修正、再执行的问题;二、市场竞争策略相当的关键。我们根据参与市场竞争的产品、行业的趋势、市场的容量、环境的优劣、地方的消费习惯和风俗、消费群细分、渠道的差异等等来制定市场竞争的制胜策略;三、战略实施程度需要关注。您的团队有没有这种作战力和执行力呢?整个企业的供应、生产、财务、内勤、销售是一个链条,随便任何一个环节出了问题,最终都会对结果形成影响。四、员工的文化素质。企业有没有基本的文化理念,有没有适合市场的人员淘汰机制,有没有人员的培训机制,有没有合理的竞争机制,甚至有没有合适的责权利的划分;五、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关键技术、设备改造创新和产品创新是否强大。技术的创新、设备的改造、产品的创新,都会直接形成生产力的提高、产品质量的稳定,而生产力的提高、质量的稳定,最终会帮助企业赢得市场的胜利。六、企业的融资环境如何?为了增加市场的竞争机会,我们只能通过企业内部以及市场的塑造赢得信义,通过外部环境来赢取资金。

  2012-08-14日,肯思特咨询专家组为义乌蝶秀饰品有限公司管理人员《完美企业经营&管理》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4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培训现场气氛热烈,学员培训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达到预期效果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65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