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081

专家文章

做企业的“形象代言人” 2012-08-20

标签:

  提到“形象代言人”,我们可能首先想到的就是那些明星、大腕,似乎和普通人没什么关系。但事实上,一个企业的形象代言人,往往就是企业员工本身。

  员工是企业的主体。企业任何一个员工的形象,如精神风貌、言谈举止、工作态度,甚至仪表服饰,综合反映了这个员工本身的修养、能力、素质,也是企业形象人格化的最为直接的表现。

  企业的管理人员,更是企业形象的重要代表和代言人,也是企业形象的培育者。员工和外来客户,往往从企业管理人员的言谈举止上,判断该企业的实力、管理水平和竞争力。

  在当今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作为企业,特别要注重员工的形象培养,使其具有严谨求实的敬业精神,灵活的应变能力,娴熟的工作能力,高效率的工作态度,让客户在与这些员工接触时,感受到这个企业的文化和精神,并对这个企业产生良好的印象,做出正面的评价。

  2012-08-09日,培训肯思特咨询专家组为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120多名员工做了题为《做好饰品成就旭恒人》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国家注册高级经营师、国际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4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企业形象 |   浏览数(59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