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693

专家文章

管理者必须正确认知公司的意义 2012-06-29

标签:

    

  其实每一颗珍珠都是沙子变成的,相反每一颗沙子不可能都是珍珠。“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如果自己想让生活、工作赐予什么,那必须得先付出,先投入。成功是依靠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走出来的,成功者取得的成就并非来自上天特别的恩赐,而是来自于他们比别人付出了更艰辛的努力,投入了更多的心血和汗水。

    我们进入公司,就应该踏踏实实认真的全身心投入其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求得不断的进步。这种投入是一种付出、一种奉献,甚至可能是一种牺牲,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公司的准则,也是人生的准则。在人生中取得过成就的人,一定在某一特定领域全身心投入过。
      同舟共济,挥戈猛进,公司这条船将载着我们扬帆远航。如果把员工比喻成一粒种子,那么公司则是培育这粒种子的厚土。无论是为了个体的生存,还是为了实现人生的最高理想与价值,生命的成熟与成长,都必须在工作中足以完成。总之,公司是船员工书是水,没有员工的努力与支持,公司的发展与辉煌就只是一场空梦。所以公司与员工实现是一种“双赢模式,如果自己想辉煌,想渴望尽最大能力实现人生的价值,请不要忘记与公司一起成长一起发扬辉煌。一起见证公司与员工的力量。”
    2012-6-20,肯思特咨询为浙江旭恒饰品做有限公司《公司的力量》的专题培训,执行此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咨询师、国家注册高级职业经理人、肯思特首席咨询师何东征,培训用时4小时,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现场支持。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管理文化 |   浏览数(48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