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6010

专家文章

企业所需的人才是责任与能力并有的人 2011-04-23

标签:

          现代企业在用人时非常强调个人的知识和技能,事实上,只有责任与能力并有的人才是企业真正需要的人才。没有做不好的工作,只有不负责任的人,每一个员工都对企业负有责任,无论你的职位高低。一个有责任感的人才会给别人信任感,会吸引更多的人与自己合作。责任保证了服务,保证了敬业,保证了创造……可以说,“责任保证一切”,正是这一切,保证了企业的竞争力,也真正代表了一个员工对企业的责任感和忠诚度。

        2011-04-22日晚18:00整,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为义乌市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的班组长文员级以上管理人员做了题为《责任VS能力》的咨询培训。在课堂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运用真实案例,引发学员思考,现场互动充分,课堂气氛热烈。整场培训共持续了3个小时,共有100多名学员参训,效果良好。

        无论你所做的是什么样的工作,只要你能认真地、勇敢地担负起责任,你所做的就是有价值的,你就会获得尊重和敬意。有的责任担当起来很难,有的却很容易,无论难还是易,不在于工作的类别,而在于做事的人。只要你想、你愿意,你就会做得很好。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文化管理 |   浏览数(57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