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099

专家文章

有效的成本管控-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2011-04-02

标签:

 

        在激烈竞争的经济环境下,成本控制成为每个企业关注的焦点问题。如何科学分析企业的各项成本构成及影响利润的关键要素,找到成本控制的核心思路和关键环节,使企业更好地应对竞争压力下的成本控制问题?
         
2011-04-01晚19:00-21:00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为义乌市旭恒公司展开了一场题为《成本管理基础》咨询说明会,参训人员为全体管理人员,共88人参加。主讲老师是浙江省管理咨询协会副会长、浙江省中小企业创业指导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此次活动何老师精心准备课件,注重教学质量。旭恒公司成本管理文件内容多、范围广,为在两三天时间里使学员掌握文件要点,我们对讲课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并制成课件,保证了讲授内容突出重点,避免了讲课内容交叉,做到主题突出,条理清晰,所使用的事例针对性强。由于这次培训领导重视、准备充分、管理严格,参与者态度端正,取得良好效果,达到预期目的。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其它 |   浏览数(435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