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447

专家文章

成长2010 2011-01-04

标签:

    在风里雨里的奔波中,丰盈而匆忙的2010年就要去了。一元复始,继往开来。我们一样满怀信心,任重而道远。
    2010年,我们成长了自己的心灵。在苦苦地耕耘中,我们享受着成长的烦恼,分享着成长的快乐。我们重新认知了自我,重新定位了自我,某种意义上,我们也走出了自我。便有了一种不屈精神,一种更高的境界——忘我。正如农夫种庄稼一样,满怀喜悦,“但问耕耘,莫问收获”。一种少有的知足,便品味了生活,感悟了生活的美好。工作就是生活,咨询就是人生。

    2010年,我们口耕、笔耕不辍,坚持阅读学习、制订了明确的学习计划,实现了教学相长,疯长了我们的思想。成就了我们的才华,我们拟写了 30多篇管理文章。开办了微博(http://blog.sina.com.cn/12cst),与同志者分享。我们深入市场,足迹遍及大江南北,为企业提供及时、准确、有效的服务,也增加了我们的见识。

    2010年,我们组织培训  155  次,共计  9289 人聆听了我们的声音。我们为10余家企业提供了各式各样不同领域的管理咨询服务,特别是针对义乌企业,探索和首创了OMS管理咨询框架,简单易行,行之有效,促进企业运营管理,深受企业好评。
    2010年,我们在成长,我们在研究,我们积极参加了行业的相关活动,大力支持企业的各种活动,促进企业的转型升级。我们获得了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企业、浙江省公众满意质量诚信双优单位等称号,既是鼓励,也是鞭策。

    2010年已远去,2011年正大踏步向我们走来。在机会与矛盾并存,挑战与压力并行,在更多的不确定因素中,唯有成长了的我们自己,还要继续前行,因为那颗不安的心,因为那份在肩的重任……
(肯思特咨询何东征 www.12cst.com)
2010-12-31于金华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551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