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九元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http://www.zhangjiuyuan.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anzishi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8
  • 博客访问:731864

专家文章

简约管理 2014-12-03

 

三国时期,蜀汉丞相诸葛亮一生鞠躬尽瘁、事必躬亲,可最后换来的却是后继无人的讽刺和“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悲哀!其实,这都是繁琐惹得祸!可见纵使聪明如“智圣”孔明者,摊上繁琐也只能是无可奈何的“出师未捷身先死,长使英雄泪满襟。”更何况今人乎?

俗话说:“大道至简”。如果你还在为如何管理绞尽脑汁?如果你还在为管理中繁杂琐碎的事情忙的不可开交、苦不堪言?那么,《简约管理》会是您最好和唯一的选择。

推荐
http://www.zhangjiuyuan.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anzishizi
类别:企业战略 |   浏览数(53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