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九元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http://www.zhangjiuyuan.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anzishi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8
  • 博客访问:731834

专家文章

企业的长生药——永续经营 2014-12-03

 古语云,“创业不易,守成更难”。古往今来,历代王朝都希望自己打下的江山可以传承千世万世永保太平;作为君王无一例外都期盼自己可以长生不老,万岁万岁万万岁。然而,讽刺的是,无论是大到一国小到一家,还是上为九五下至平民,无一可逃脱历史的宿命。正如1945年,民主人士黄炎培在访问延安时说:“我生60多年,耳闻不说,所亲眼看到的,真所谓‘其兴也勃焉、其亡也忽焉。’一人、一家、一团体、一地方乃于一国,不少单位都没有能跳出这周期律的支配力。……一部历史,‘政怠宦成’的也有、 ‘人亡政息’的也有、‘求荣取辱’的也有,总之没有能跳出这周期律。”

人们常说“富不过三代”。自从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民营企业家已经超过了300万,调查显示, 95%以上的中国民营企业家无法摆脱这种历史的怪圈。个人的长寿,无论你活到多久,总是要死的,确实不能万寿无疆,但企业却能永葆青春。常言道: “成功一定有方法”。那么,如何建立一个基业长青的公司?又如何打破这种历史循环的周期律呢?

答案就在张九元老师凝注大量心血为之奋斗《永续经营》之中。这是一门不落俗套、抛弃以往无用的长篇大论,进而化繁为简以即学即用为原则的课程;也是一门专门为您的企业保驾护航、排忧解难的智慧之课。

推荐
http://www.zhangjiuyuan.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anzishizi
类别:企业战略 |   浏览数(72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