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九元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http://www.zhangjiuyuan.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anzishizi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8
  • 博客访问:731591

专家文章

领导是怎样炼成的 2014-12-03

      1115号,著名管理专家张九元老师应邀为福建福能集团讲授为期两天的《非权力领导力——人格魅力塑造》课程。本次课程在阵阵的掌声和啧啧的赞叹声中,又一次取得圆满结束。

美国闻名成功心理学大师拿破仑.希尔博士有句名言:“真正的领导能力来自让人钦佩的人格。” 每一个人都希望自己是一个很有魅力的人,甚至是一个魅力十足的人——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被接纳的渴望,这是一种健康的心理需求。孔子讲施政有这样一句话:“为政以德,譬如北辰。”一个具有杰出人格魅力的领导人就恰似北极星,拥有无形的力量,能帮助每个团队成员实现自己最卓越的表现,能使整个团队更紧密地结合在一起。这种领导力不是来自于权力和地位,也并非权力和地位所能比拟的,它不仅是属于领导者个人的魅力展现,更是企业不可估量的巨大财富。而关于领导者的人格魅力不得不提的一个人就是汉高祖——刘邦。

这位中国历史上历来被诟病的无赖皇帝,文不如萧何、谋不如张良、武不如韩信、勇不如樊哙……可就是这样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却让一大批杰出的人才拜倒在他的麾下,为其出生入死。刘邦以一介布衣、伐秦灭楚,之所以能建立如此不朽的功绩,便是得益于他那不同凡响的领导艺术和人格魅力。刘邦这种高超的领导艺术和人格魅力值得每一位企业家修炼和学习。

张九元老师结合自身39年来在政府和国企的领导经验,现身说法。通过组织领导力、文化领导力、非职务领导力等深入剖析魅力型领导者的性格特征、通常表现、通常做法和价值体现来提升领导者的个人素质和人格魅力,指导领导者如何从情感气质和举手投足上影响下属,使下属犹如群星拱月般团结在自己周围。为每一位领导者打造不同凡响的人格魅力,使每一位领导者,脱离权力领导的樊笼,成为魅力型的领导。 

推荐
http://www.zhangjiuyuan.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anzishizi
类别:领导艺术 |   浏览数(57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